如皋:深走实访送服务 税惠相伴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7访问次数:来源: 光明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深入开展2021年度“千名税干进万企 、促进发展送春风”专题走帮服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贯穿工作全过程,针对外资外贸企业、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暖心贴心”的税收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走进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的工厂区,焊接、组装模块以及起重机等岗位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该企业主要从事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制造,是一家拥有众多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今年该企业复工顺利,开局态势良好,与去年相比,订单应接不暇。“2020年我公司共计投入研发费用7300余万元,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得益于这一政策,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申报中,我们共计退还税款680余万元,税费优惠政策就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啊!有了税收政策的支持,我们将坚定转型升级的信心,提高企业附加值,目前我们已经接触了锂电池和碳中和的新业务,接到了三元前驱体的模块设备订单,积极开拓新领域行业客户。”企业财务负责人高国芳介绍说道。

通过走帮服活动,税务部门深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广泛收集企业涉税问题和建议,加强问题分类归集和跟踪处理,让减税降费的红利从“纸上”落到 “账上”,落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里。(李蓉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