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带领青年党员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6月24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同志带领青年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也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杨洁书记一行来到94岁高龄的老党员嵇可道家中,在庄重简朴的氛围中向嵇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夏日清凉慰问品,向嵇老长期以来为革命事业和扬州税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嵇老激动地摩挲纪念章,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回顾了光荣在党的峥嵘岁月,给在座的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收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我特别激动,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怀!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想捐一笔特殊党费,金额不多就5000元,是我对党的一点心意。”嵇老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后,心潮澎湃地说道。

杨洁书记感慨地表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嵇老等老党员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青年党员蒋维婧激动地说,此次颁发纪念章不仅是涤荡心灵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全局共有29名老党员获此殊荣,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领青年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及时把党中央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党员,让老党员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深切感受这份崇高的政治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