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8:2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举行全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大会。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始终如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要保持韧劲抓好下半年工作,以泰州税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首先向1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泰州税务系统共有148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他们长期奋战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奉献了最美年华和毕生精力,托起矢志不渝和无悔初心,用对税收事业的忠贞坚守为党旗增辉、为税徽添彩。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系统先进党支部和市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0名先进党支部书记和20名优秀党员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四名党员代表,扶贫干部代表、泰兴市宣堡镇毛群村第一书记王润辰同志,军转干部代表、兴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夏晨同志,服务窗口代表、市局三分局服务大厅党员李奕妮同志,青年党员代表、靖江市税务局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朱光武同志先后上台与大家讲党史谈感悟。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新业同志在讲话中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党史,再次领略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回顾了1996年建市以来全系统的工作成绩,重点总结了机构合并以来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他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认识到税务机关的第一身份是政治机关,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六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泰州税务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