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带队走进“如东县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7访问次数: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日上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带队走进“如东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群众咨询、解析税收政策、解决诉求问题。

徐军局长首先围绕“减税降费”主题,介绍了2020年以来如东县税务局在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解答了留抵退税享受、简并申报、契税缴纳等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和诉求,能够当场处理的,讲清政策,解疑答惑;需要调查核实处理的,承诺落实专人跟踪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直播结束前,徐军局长再次感谢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税收聚财调控作用,合力营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努力交上“十四五”元年满意答卷,为如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