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大手牵小手 税悦童心圆

发布时间:2021-06-03 15:28访问次数: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营造浓厚的税法知识宣传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国家税务总局南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税务局联合通州湾示范区三余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税悦童心圆”六一趣味税宣活动,通过讲税法、述理念,引导小朋友们争做税法的宣传者和护卫者。

活动过程中,区局青年税务干部朱立婷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宣传课,用妙趣横生、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税收的含义、税收的作用,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阐述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理。宣传课后,还举行了税收基础知识问答活动,税务干部们向积极答题的小朋友们发放了《青少年税收知识手册》和学习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去年两位参加区局活动的“小小税宣官”受邀上台讲述自己对于税收的理解和参与“小小税宣官”活动一年来的成长故事,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六一趣味税宣活动寓教于乐,在欢声笑语中向小朋友们普及税法知识,拉近青少年与税收工作的距离,将诚信纳税根植于幼小心田,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成为税法宣传者、税法护卫者,将税收知识带进千家万户。(陈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