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税收惠民办实事 留抵退税“快”办理

发布时间:2021-06-30 13:45访问次数:来源: 栖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深入服务对象,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广泛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意见建议,精准回应诉求,缩短办税时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

“139万元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这么快就到账了,大大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非常感谢税务局及时通知我们可以享受该项税收优惠政策,辅导我们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点赞,有了国家对企业的大力扶持,我们企业肯定会越来越好!”南京某物流有限公司陈会计表示。针对企业前期购进大批设备,积累了较大留抵税额的情况,栖霞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及时办理退税,企业资金困难有效缓解。

为帮助辖区内企业用足用好各类税费优惠政策,栖霞区税务局成立党员先锋队,一方面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出符合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开展全流程“一对一”服务,使纳税人及时了解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内容、操作流程和办理程序,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另一方面优化流程,退税服务到位。栖霞区税务局全程跟踪退税流程,对辖区内申请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企业,密切衔接前后环节,加快各部门之间流转速度,确保及时完成流程审批。尽早将税款退还到纳税人手里,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水”。

栖霞区税务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增强政策宣传和辅导的针对性、时效性、有效性,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履行税收职能,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办好惠民实事,架起与纳税人之间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