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局:圆梦微心愿 宜地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4:17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想要一个蓝色的大书包,可以装很多书和本子那种!”“春天到了,我想拥有一套运动服!”——这是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在“六一”前夕收到的社区贫困儿童的“微心愿”。

六一儿童节当日,开发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礼物,走进社区、村委会为孩子们圆梦这小小的心愿,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新区留村,当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小田(化名)展示着新书包的多种用途,小田稚嫩的脸庞上隐隐泛起了兴奋的红晕:“谢谢阿姨!我的书包终于能装得下我的书了!”小田的奶奶一边摸着孙子的头,一边连声致谢。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兴港社区,12岁的小琦(化名)父亲病故,母亲离家,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志愿者们为他送上期待已久的运动套装,希望他继续热爱运动,做健康快乐的好少年。

此次,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市民政局号召,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为困境儿童送上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区局还将持续开展爱心助童活动,向更多的困境儿童伸出援手,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胡若洋 石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