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党恩 传税情 暖童心——市局“静海税花”服务队赴五里树小学开展志愿
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4: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行业妇联主席刘红梅向五里树小学捐赠“爱心京剧新苗育人基金”

近期,市局机关妇联“静海税花”服务队赴五里树小学开展关爱“蒲公英”志愿服务活动,向学校京剧特色教学项目捐赠“爱心京剧新苗育人基金”,向部分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午餐”。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薛峻青、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行业妇联主席刘红梅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紧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党的为民情怀”相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心志愿帮服有机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上门走访结对共建村、社区,开展“问需求、强服务”专项走帮服活动。与《关爱一线牵》栏目组齐赴如东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将关爱慰问物资登门送至困难家庭。按季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萤火虫关爱”行动,关心爱护弱势群体,给盲童点亮一盏心灵的明灯。

漫漫志愿路,悠悠税务情。关爱“蒲公英”志愿服务行动已连续开展了十六年,一代又一代税务人赓续接力,在最美的季节赴最美的约定,将志愿精神传承发扬。先后与港闸区五里树小学、南通中学高中部少数民族及市郊农民工子女开展结对帮扶。志愿者们把人间大爱洒向“蒲公英”,为留守儿童和弱势群体提供精神和物质的支持,帮助其培养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人生精神。关爱“蒲公英”志愿服务行动被共青团中央表彰为“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树立了税务部门真心帮扶、回报社会、办好实事的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