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比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7: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局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市局近期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海选”与“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大比武。

在线上端,依托“学习兴税”平台组织参与了总局大比武“海选”。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参与面广等困难,保障了大比武活动的顺利运行。根据前两轮参赛情况,全系统2855名干部参加了比武,参与率达100%,11家单位(含市局机关)均分在99.5分以上,滨湖局、梁溪局、惠山局等单位用时较短。

在线下端,分别于5月10日、11日开展了两轮党史知识考试,全系统95名干部参加。考试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全面考察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18名税务干部从中脱颖而出,组成市局集成训队,并将择优代表市局参加省局竞赛。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税务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下一步,市局将以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工作才能,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态势,推动无锡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