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利国税务分局党支部 喜获全市税务系统“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9 09:54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市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市局党委举办“赤心向党·红色堡垒”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四强支部”现场评审会。我局选送的利国分局党支部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首轮初赛,利国分局党支部凭借扎实的工作、详实的材料和精彩的演讲从1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成为10家候选党支部之一。

决赛阶段,全市10家候选党支部共同角逐6个“五星级党支部”称号。在比赛中,利国分局党支部现场演示讲解《燃利国钢之火 铸税务新铁军》PPT,生动展现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成果,凸显党建“四铁”支部堡垒品质和“四‘HE’家院”特色,将“四铁”精神贯彻到党建工作和税务工作中来。生动的讲解和极具特色的党建品牌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后经过严格考核和预审,荣获全市税务系统“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并现场接受授牌。

本次评审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7+1”系列活动之一,全面检阅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展示了基层税务党建风采,为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凝聚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