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局长直通车” 为企业赋能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1-06-09 15:37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面对一揽子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如何能在第一时间知晓自己能享受到哪些政策红利?税务部门怎样才能更直接更快捷服务企业?近期,经开区税务局开启“局长直通车”,由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区局党员干部,以“结对帮扶”和“分类服务”的形式,先后对重点企业、拟上市企业、“走出去”企业、享受优惠政策企业等特殊需求企业开展百场税收政策宣讲的走访服务,深入推进“党建红点亮税务蓝,税务蓝赋能企业红”行动,加大与辖区企业沟通的无缝对接。

走访过程中,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问计问需,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形势,认真收集企业的服务诉求和意见建议,对于企业存在的一些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涉税困难及风险,从税收法律法规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及个人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扩大企业政策知晓面,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使企业实打实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助推企业经济的健康发展。

区局下一步将继续突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结合局长直通车、“经彩税务号和税惠赋能青年突击队等平台,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读,采取更加有效的服务举措便利纳税人享受优惠,为积极推进各项税收改革、促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