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广陵区局联合多家银行开展 “春雨润苗”税收专题宣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7:08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广陵区局于6月3日上午举行了“春雨润苗”税收专题辅导。

      活动现场,税务局业务骨干就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部署和近期税收热点政策进行讲解,并针对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进行系统辅导。随后由银行工作人员讲解“税银互动”业务内容,宣传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为诚信纳税人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是落实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广陵区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果,确保各项惠企利民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