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09:0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政治意识,推进区局模范机关建设。6月1日下午,高新区局在六楼实训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王军局长在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着,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卢靖领学了市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税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第一篇相关案例。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衍恩围绕“学党史、开新局” 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交流研讨发言。

随后,办公室、纳税服务股、人事教育股负责人分别解读了《请示报告相关制度规定》《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制度,并组织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提升规矩意识,落实工作规则,保障区局机关规范有序运转;三是提升系统思维,落实分工负责,统筹推进区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