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市局近期开展了“汲取精神力量 厚植为民情怀”“学习周恩来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组织观看了红色影片《村路弯弯》、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市局和开发区局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影片《村路弯弯》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而创作,深情讲述了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艺术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对党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热爱,日夜操劳鞠躬尽瘁的一生,通过“这里没有总理,只有纤夫”“ 一件珍贵的衬衣”等故事生动塑造了周恩来总理作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的共产党人形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先进的崇高风范、高尚品德和伟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为建设扬州“好地方”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