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纳税服务联系卡,架起税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7-01 09:54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发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留抵退税企业收到了吗?”6月28日,收到短信的通州湾某企业负责人精神为之一振,赶紧找出前阵收藏的纳税服务联系卡,拨通了电话,“今天退税已经到账了,我打电话是特意跟你们说一声感谢,感谢国家出台好政策,也感谢你们把政策落实的这么好。”

为方便纳税人便捷办税,通州湾税务局积极作为,综合施策,今年上半年推出了纳税服务联系卡,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远程服务,大大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电子税务局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该怎么办?有些问题可以搜索到,但涉及政策和具体操作方面的问题,就很难找到解决的办法。”在被问到办税“堵点”时,一些纳税人表达了遇到过困扰。通州湾税务局纳服部门通过征集民意了解到,在使用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税的过程中,纳税人经常存在“不懂、不会”的情况。办税困惑催生联系需求,为了疏通办税堵点,纳服部门在纳税服务联系卡的正面印刷了通州湾税务局纳税服务热线,税控设备咨询专线、远程协助QQ号,反面印制了“税莫愁征纳沟通平台通州湾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二维码。纳税人可以利用这张小小联系卡,向税务部门咨询涉税问题,及时学习涉税政策,打通电子办税的“任督二脉”。电话答疑、视频指导、远程协助,纳税服务联系卡一卡集成,汇集所有可用的联系方式,让纳税人随时随地办理涉税业务。

“拿上联系卡,有事您找我。”这不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份行动。前段时间,极端天气使得通州湾部分企业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在这特殊时期,“联系卡”就是一张“绿色通行卡”,企业能够通过卡片及时联系税务局,了解涉灾税收政策,破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企业纷纷点赞税务局的服务既贴心又高效。

小小服务联系卡,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带去的是税务人的温暖,赢得的是纳税人的满意。随着纳税人需求的多样化,电子税务局的优化升级,线上服务的不断延伸,通州湾税务局持续优化服务,搭起税企沟通的坚实桥梁,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