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推动便民春风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改进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6月29日,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多项活动,推动纳税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首先召开了“春雨润企”税费服务企业座谈会。市工商联刘春堂副主席和市局分管领导,全市重点企业、小微企业代表,各市(区)工商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前,与会代表参观市局第三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咨询辅导、窗口办理、企业新办注销等业务流程,并参观自助办税区。座谈会现场,与会代表观看市局营商环境建设专题片,市局开展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参会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特点,围绕税收政策落实、办税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建议,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市工商联刘春堂副主席作了总结,并对加强税费服务工作、促进征纳和谐关系提出期望。

当天,市局专题开展了“心体验 新建议 星服务”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由市税务局和市工商联领导共同为15名“税费体验师”颁发聘书,体验师们在交流发言中对本次体验活动以及体验师的活动方式、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反馈方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和体验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地了解到税务部门在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受到税务部门倾听企业诉求、创新服务举措的诚意。

下一步,市局纳服部门将梳理汇总参会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解决,及时反馈沟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