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学史力行再发力,溧水区局开通税收礼包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1-07-12 13:51访问次数:来源: 央广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地听民意、解企忧、办实事,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节点,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溧水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按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的要求,将税收宣传阵地前移,来到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把一系列税收政策“大礼包”直接送到企业手中。

根据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实际需求,区局工作人员前期分别准备了信用等级评价相关政策、出口退税政策及新系统申报说明、“江苏税务APP”操作指南等等一系列实用干货,“以前有什么问题我们都是打电话咨询,但有时觉得不太好意思,今天好了,这个礼包送得太值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诸萍高兴地说。

通过走进企业与办税人员面对面沟通,工作人员更加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并详细演示“江苏税务APP”使用方法,向纳税人送政问需、解困纾难,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溧水区局柘塘税务所青年干部小宋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还会继续根据行业、规模和适用政策措施等摸清辖区内企业具体情况,分门别类为他们设计各种个性化政策礼包,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