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办好每一件惠企利民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7访问次数:来源: 浦口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非常感谢浦口区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热情服务,我们每次办理业务都很舒心、放心。”7月9日,某企业韦会计专程为浦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送来“真诚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办实事”锦旗。韦会计在办理某企业注销业务时遇到困难,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其理清未办结事项,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完成该项业务。韦会计对第一税务所倾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为指引,围绕“放管服”改革,聚焦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对标找差,激发活力,争分夺秒,持续提高办税服务质效。认真贯彻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大胆创新,着力探索提升办税体验新途径。始终牢固树立“马上办”、“立即办”工作思维,为纳税人办实事、解忧困,获得纳税人、缴费人一致好评。

据了解,南京市浦口区税务部门合理分流纳税人,避免办税等候人数过多,积极提供延时服务,为纳税人纳税申报排忧解难。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高发展的重要软实力。当前要把握好拓展“不见面”“非接触”办税缴费新机遇,促进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

下一步,浦口区税务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上级纳税服务工作要求,继续为纳税人疏痛点、解难点,办好每一件惠企利民实事,为打造“税到渠成”纳税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