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5日晚,东台市税务局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学员开展集中学习。

活动中,中共东台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尹艺为全体青年干部专题辅导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尹校长从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认真落实讲话精神三个角度,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以鲜活生动的故事为引,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鼓励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启迪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动力,今后,将更加努力学好党史,积极投身工作,为东台的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杨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