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茂康赴企业开展挂钩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9 11:23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茂康赴江苏志宏电缆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挂钩服务工作,按照区两办关于扎实开展科级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办实事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企业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中,江苏志宏电缆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倪志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概况、近年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二期扩产目标、企业长远发展愿景等。公司财务负责人吕锋介绍了公司财务概况及缴纳税费情况,对税务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营商环境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蔡茂康就志宏电缆材料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走访调研旨在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蔡茂康认为企业提出的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很好,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希望企业多反映生产经营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后,蔡茂康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主要产品。(陆仁德/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