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盐城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暨立项课题研讨会在湖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0 08:10访问次数:来源: 建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总结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2021年7月16日上午,盐城市税务系统在湖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暨立项课题研讨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焦宏图,市社科联主任高齐,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军,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建湖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彭长和,建湖县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朱守亚,相关县区局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办公室四级高级主办朱昌云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征文和课题现场交流,建湖县局竺雨萌、射阳县局冯婷、阜宁县局张晓敏、大丰区局蔡涛、市局二分局彭梦、响水县局宋昊泽等6名同志介绍了各自征文和课题构思及撰写情况,射阳县局亓斌做了工作交流。市社科联主任高齐对6名同志的交流内容逐一作了辅导点评,提出征文立项框架要正确、课题要接地气、建议要实用。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焦宏图同志高度评价此次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税务系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交流发言,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是对2021年度市政府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课题中期成果的展示,研究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对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效建议。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洪军同志就做好下一步研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党史”,着力确保全系统征文成果量质齐优;二是围绕“深研究”,着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智慧;三是围绕“聚焦点”,着力开展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切身体会党的奋斗历程,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建湖县鲁艺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日转星移,岁月流逝,参加活动的人员跟随讲解员追忆了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至死不渝的坚定品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朱昌云 汪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