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多彩文化伴暑期 税务护航快乐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4访问次数:来源: 如皋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来啦!如皋市税务局扎实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磨头镇邓高社区的农家书屋爱心托管班开展“多彩文化伴暑期”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趣味欢乐且有意义的假日。

整个活动分三个部分,一是阅读税收连环画,税务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如皋市税务局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感悟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二是开展税收小讲堂,给小朋友们讲述了环保的重要性和环保税相关知识;三是绘画税收、环保扇面,激发孩子开展创作、守护绿色的兴趣和热情。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丰富少儿暑期生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活泼生动的游戏中助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下来,如皋市税务局将继续不遗余力关注少年儿童发展,让多彩文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