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小廉N+”平台在南京税务系统全面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5访问次数:来源: 人民网APP 人民网江苏频道 新华网江苏频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南京税务 “税小廉N+”平台全市推广会议在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全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了“税小廉N+”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标志着平台正式在南京税务系统全面推广应用。

自2019年“税小廉N+”平台在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试点以来,功能模块不断拓展,阳光执法模块、勤廉调查、廉动公约、一键举报等功能陆续上线,基本涵盖了执法监督、勤廉问卷、廉政共治、举报投诉等日常监督事项,有效发挥了纳税人、缴费人外部监督作用。今年,平台又将嵌入“三个必须有”阳光防腐模块,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税企交往的监督,为破解“一把手”和同级监督难题提供了路径。

225份电子阳光执法监督卡,732人次勤廉指数调查,166份《税企廉动约定书》,29条纳税人问题反馈……这些都是“税小廉N+”平台试点的监督数据。

“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让纳税人更便捷地参与监督、更直接地提出意见,能够让纪检干部更精准地发现问题、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各类监督数据的收集积淀,也为我们督促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张弘表示。

南京市税务局纪检组组长许波强调,“推广‘税小廉N+’,是南京税务主动接受监督的积极举措、优化监督执纪方式的有效载体、持续推进监督的有力抓手,要以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格局为目标,以加强税收执法权监督为关键,以加强作风建设监督为重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实现南京税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