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5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经开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苏易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开展税企党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经开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与江苏易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互相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相关情况以及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学习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党建管理工作经验。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经开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当年的入党志愿书。60后、70后、80后党员和90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实际工作感悟入党初心、交流心得体会,看着多年前的铮铮誓言,部分老党员激动落泪。随后,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文章、《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系列活动。

最后,经开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为企业送来了最新税收政策,组织党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同企业探讨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经开区税务局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有效增进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党员与党旗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