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0号,河南省尤其是郑州市遭遇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地铁淹没、高速断行、奔腾的洪水冲击着它能触碰到的一切。据通报,截至25日12时,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5人失踪。河南洪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省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众多志愿者来豫支援,连绵不绝,无数勇士在洪水中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助陌生人。他们奋不顾身挺身而出,默默传递着温暖人心的力量。前方奋战,后方捐款捐物,我局第四税务分局党员冯志娟同志将为人民服务始终视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个人捐款2000元。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正是有了每一个平凡的英雄,我们才有了伟大的祖国和民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