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局“正青春·税务青年引航团”服务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海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中华与泰州万达广场总经理隋涛共同为“正青春·税务青年引航团”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我为商户办实事”——税务专场活动在泰州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设有“一次动员”“一次宣誓”“一句心里话” “一场宣讲”“一次送政策”“一个服务群”“一条路线”七个环节。税务青年引航团的成员们与城南街道宝带社区工作人员、万达广场商户代表参观了万达广场内的“宝莲美”商圈党建长廊,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墙上写下各自留言。

活动中,税务青年引航团的成员们向100多家商户宣传了服务实践基地的功能定位与活动方式,公布了税企沟通微信服务群,确保“有问必答”“有需必应”。成员们走进商户、走进店铺,送上专门定制的宣传册展示架和志愿服务联系卡,便于后期为商户提供“问需定制”上门服务、实时涉税问题解答和远程办税辅导等。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中华表示,将持续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服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力争每周走访2户以上商家,采用精准辅导和长期服务的方式,把税收优惠政策、涉税服务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家门口”,最终形成一条“正青春”志愿服务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