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6日,靖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感知精神伟力 接续奋进使命》为主题上专题党课。

党课从理清党史脉络、盘点精神谱系和观照历史推动实践三个方面,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体现,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税务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转化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要真学真信,赓续精神,始终紧扣“全面性、系统性,生动性、鲜活性,务实性、实效性,转化性、实践性”的要求,大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砥砺前行,务实为民,把税收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保持本色,夯实作风,始终厚植人民至上情怀,严守纪律底线,在坚持红色传承中做党的光荣传统的示范者、优良作风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维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