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代表市局党委走访慰问帮扶村烈士子女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9 14:5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代表市局党委带队来到结对帮扶村射阳县海河镇巨星村走访慰问烈士子女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严汝青一行先后来到烈士子女周克明、困难党员袁于海、刘于贵、张其明、咸会芳的家里,每到一户,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聆听他们的在党经历,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共建共享小康生活,力所能及地为党支部、为村镇建设做贡献。

烈士子女周克明和袁于海等4位困难党员在交谈中表示,衷心感谢共产党,衷心感谢总书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也感谢税务部门的公益关爱之情。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大家的日子一定越来越好,一定会更加有奔头。

射阳县委副书记、盐城市委驻射阳县帮促工作队队长葛兆建及射阳县海河镇相关领导一同走访慰问。(潘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