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08:5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7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百年党史的深情回顾,同时也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宣言书,更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动员令。全市各级税务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讲话主旨,深入理解讲话内涵,坚决落实讲话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讲话精神,着力举旗定向,着眼务实笃行,着手强基赋能。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税收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优化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委、各党支部要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抓好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市局党委全体委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畅谈了对讲话内容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市局党委委员、督办、二级高级主办参加会议,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