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三分局为“税莫愁专家门诊”顺利开展提供多维度保障

发布时间:2021-08-10 14:3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税莫愁专家门诊”在市局三分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分局为首次专家门诊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多维度全方位保障。

为“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分局结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实时跟进“税莫愁专家门诊”预约平台运行情况,动态调整专家可预约时间段,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现场错峰咨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

为“专家坐堂”线下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分局严格落实市局职责分工要求,在一楼智慧办税服务厅建立“税莫愁专家门诊”工作室,配置了VRM远程辅导办税客户端、VR虚拟体验触摸屏和各类税收宣传资料,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营造有专属感、舒适感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