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青年说”暨第一期“人人讲党史 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08:5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税务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青年说”暨第一期“人人讲党史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税务青年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会上,来自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分组的4名同志分别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红心向党,税月增辉》《青春向党,共贺百年》《铭记辉煌成就、践行初心使命,向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重新整装再出发》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自己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的所思所感所悟。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税务青年的先锋作用,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