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热情服务暖人心 受赠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7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贾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6日,徐州恒盛智谷置业有限公司将印有“热心服务、耐心指导、服务一流、业务精湛”的锦旗送往贾汪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感谢12366特服号团队工作人员的热情解答、耐心指导。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单位的办公地址距离贾汪办税大厅有30多公里的距离,往返路程较远,所以经常通过贾汪特服号热线、贾汪税企交流群等非接触方式咨询问题,每一次的咨询都能得到耐心专业的解答,特服号团队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了很多的涉税问题。

获赠锦旗是对贾汪区税务局12366特服号服务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对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12366特服号团队将继续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态度和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好差评”工作,树立12366良好的形象,为高质量建设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