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张宝娟书记视察我局防疫志愿服务点

发布时间:2021-08-17 09:1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宝娟,深入我局防疫志愿服务点玉器街28号督查防疫工作。

玉器街28号是封闭管理小区。张书记详细了解了小区基本情况,志愿人员工作安排,封闭的具体措施,小区居民生活保障办法,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柏兆邦具体汇报了小区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保障情况,张书记对我局驻点下沉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明显好转,但仍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封闭小区和楼幢的管控。志愿人员要与社区防疫力量融合,服从社区安排,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为隔离群众服务力度,详细掌握每户隔离人员具体情况,及时了解群众生活所需,满足群众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