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政风行风面对面 税企沟通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13:58访问次数:来源: 启东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启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尤小辉带队走进启东“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台热线平台与广大听众进行对话交流,真诚倾听民众的意见建议。

直播中,尤小辉局长从组织收入“抓得牢”、党建引领“抓得实”、税收改革“抓得快”、纳税服务“抓得新”、队伍建设“抓得深”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启东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代表该局党委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表达了衷心感谢。

启东局朱红霞从拓展办税服务渠道、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方面,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热点、焦点问题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启东局张春雷、徐海东分别对网络短信互动和现场热线咨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

多年来,启东局依托“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不断加强与社会公众沟通,强化服务民生意识,积极改善工作作风。下阶段,启东局将紧跟上级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落实税收优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该市“跑好第一棒 奋进新征程 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