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局:【镇江日报】京口区税务局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3 15:32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镇江日报】08月13日第04版  作者:王晔 陈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京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芳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擦亮清廉底色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结合百年党史和百年反腐历程,专题党课指出,党员干部应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从百年反腐历程中感悟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与决心,永葆清廉底色;从税务系统内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从伟大思想里汲取养分,在担当作为中跑赢新赛程。(王晔  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