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税务全面推进“办税服务一次成”改革

发布时间:2021-08-24 16:1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0日,南通市税务局召开全市“办税服务一次成”改革推进会,全力推动32个税务事项“一次成”改革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南通税务围绕“精准导、精细答、精心办”,牢固树立“把繁琐留给自己,把便利留给纳税人”的服务要求,以税务事项“一次办成”为主线,从难点的发现、痛点的定位到断点的续接、堵点的排除,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多头跑”“多次跑”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全省“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助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办税服务一次成”改革依照纳税人办事场景,通过职能调整、流程再造和服务优化等方式,推进16个税务事项实现“一次成”,整合部分税务事项升级形成7个“一次成”套餐,规范推出6项“一次成”服务,新增3个“一次成”规范,打造以“一件事”为基础,“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模式,实现涉税事项办理再提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