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机关工委姚鑫副书记一行到铜山区税务局检查和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0:35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铜山区机关工委姚鑫副书记一行到铜山区税务局对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详细指导,区局党建工作股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党建工作股股长陈闯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汇报,重点介绍了铜山区税务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创新项目。检查组按照机关党建工作检查细则中落实党管责任、抓好基层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等7大项23小项的考评内容逐一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党建文字材料和电子材料,并实地查看党建工作宣传栏、党务公开栏、党建活动室和职工阅览室。姚鑫副书记对铜山区税务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区局的“一部门一品牌”项目,勉励铜山区税务局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建基础性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双方就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收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