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税务倾情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闻发布会现场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税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情况

8月2日下午,由中共镇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媒体新闻行动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创新做法及成效等情况进行发布,并接受记者现场采访。

曹筱三局长简要介绍了市税务局打造“镇合意●税e行”服务品牌,办好惠民实事的初心、宗旨和内涵,重点围绕全市税务系统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推出的三项硬举措进行介绍:一是延伸“税”的内涵,开展春雨润苗行动,给小微企业撒“甘露”、培“厚土”,努力让更多“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二是创新“e”的方式,尝试推行“无柜台”办税,既拆除有形的“柜台”,更拆除思想上的“柜台”,让征纳之间的心贴得更近、连得更紧;三是转变“行”的理念,聘请税务版“大众点评师”,真正做到群众满意才是真合意,纳税人说行才是真的行。

曹筱三局长在答记者问时指出,“无柜台”办税是税务部门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突破传统手段、转变服务理念的举措。全市税务系统上下正在积极转变理念、强化信息技术支撑、构建全能型纳税服务团队,从而最大限度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智能化的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