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如东税务“税莫愁专家门诊”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8-09 15:00访问次数: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5日下午2点,如东税务“税莫愁”专家门诊在一分局办税服务厅正式为纳税人缴费人“问诊”。该项便民举措是县局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创新实践,同时也是县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如东税务的“税莫愁专家”是由南通税务专业人才库成员、“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税务专员及业务骨干等组成的专家团队。“税莫愁”专家门诊依托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一对一”“高精尖”服务,对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精准施策,积极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专家们固定每周四下午2点至5点定点轮流“坐诊”工作室,常态化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实时咨询辅导。同时,“税莫愁”专家可以通过税莫愁征纳沟通线上平台,实施线上同步服务的模式,双线联动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网诊式咨询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可根据我局定期发布的“税莫愁专家门诊”排班表,结合自身需求自主选择特定擅长领域的专家,并通过特服号或固定电话等预约渠道进行预约看诊。专家门诊预约制可有效避免纳税人、缴费人聚集,同时靶向定位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