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天再次来到自助办税厅,让人眼前一亮,不仅环境宽敞明亮,而且自助办税机也增加了,自助开票更加便捷了,区税务局真是为我们纳税人办了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江苏耀翔建工集团马女士在自助办税区意见簿上写下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为淮阴区局的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连连点赞。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履行职责担当,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推出了一揽子服务新举措,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一是“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再添力。统筹调配线上办税资源,确保12366纳税服务平台、特服号、新办企业套餐、发票增量增版等线上服务响应快、办得好,通过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节约办税缴费成本,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主动选择“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实现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二是办税服务环境再优化。将自助办税区空间拓展至百余平方米,对自助办税设备及时升级、按需添置。同时,单独开辟自然人免税开票专用区域,有效防范疫情期间办税人缴费人在自助办税区域集聚,确保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两不误”。三是服务机制再加码。制定和优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问题事项及时报告等8项内部管理机制,用健全的服务机制进一步规范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淮阴区局将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