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窗口人员纳税服务意识,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延伸点积极开展纳税服务制度落实情况全面自查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窗口人员会议,以强化服务意识为主线,加强思想教育为抓手,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一是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意识,切实站在纳税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换位思考,着力解决态度不够热情、解答不够耐心等问题。

二是树立规范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延伸点的规范化建设,结合对《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手册》的学习,在不断提升规范化中优化服务。

三是树立高效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把提高纳税服务的实效放在首位,着力于提高办税效率,以高效、便捷、快速、完善的工作,提升延伸点服务质效。

延伸点全体人员共同参照市局梳理的自查整改重点内容逐条比对,并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措施开展了讨论。下一步延伸点将以此次自查为起点,不断加强意识教育,继续将纳税服务工作做实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