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志愿者贴心服务获四季园解封居民高度好评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0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9日起扬州实现全域低风险,有序复工复产复市。

扬州四季园社区抗疫指挥部门口,温情涌动,小区夏荷苑居民代表将感谢信和锦旗送交到高新区局志愿者代表手中,对疫情期间坚守防控前线、无私奉献的高新区税务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情义夏荷解民忧,落实到户办实事”,锦旗上的每个字都显得醒目而厚重。

活动现场,居民还自发地制作了感谢信,小朋友们书写了书法作品,纸短情长,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志愿者代表表示“我们只是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正是由于我们的共同努力,才能最终取得抗疫的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局志愿者冲锋“疫”线,在所负责的夏荷苑充当着“保安员”、“联络员”、“快递小哥”、“心理医生”等多重角色,默默地守护着小区居民,尽一切努力安排好居民的衣食住行。志愿者们贴心服务获四季园解封居民高度好评,居民代表由衷地表示,“是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向我们伸出温暖的手,是你们鼓励着我们不放弃,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力量。” (法制股 姜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