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洪泽区税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1 11: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百年风华路,奋斗正当时。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紧扣学习要求,认真落实,坚持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行动上来。

一是加强组织引领。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洪泽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洪泽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要求党员干部围绕“六项专题一个实践”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切实的行动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二是丰富学习方式。结合党员固定日活动,通过视频学习、读原著、座谈交流等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好党史“必修课”。组织参与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积极选送节目参与“七一”文艺汇演,选拔青年党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践行便民服务。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乡村集市、田间地头,开展惠农税收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的宣传,切实让便民服务的“春风”在乡村劲吹。开展“党旗红引领税务蓝”走访调研活动,精准收集、精细服务企业涉税问题,切实解决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让税务“春风”为企业纳税信用加分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