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积极参与2021年“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2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大对全区弱势群体的关爱救助力度,9月7日-9日,吴中区局认真落实吴中区“慈善一日捐” 项目,积极参与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广泛发动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收入,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本次慈善募捐活动是区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区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方面积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现场捐款仪式,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在全区税务系统内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机关部门和各税务分局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向干部职工发出“一起捐”线上捐款动员,上下联动、层层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在7至9日每天上午10时的配捐时段内,通过微信链接捐出爱心善款。三天内,区局共筹集到296笔爱心捐款,累计83505.09元,同时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4646.02元,全部善款将由吴中区慈善总会用于“情暖吴中”、“助学圆梦”、“慈善重疾救助保险”等慈善救助项目,精准帮扶低保、低保边缘、特困职工、低收入及其他困难群众。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善举集成大爱。吴中区局将一如既往地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奉献精神,让支持公益事业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切实为人民群众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