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广陵区局全力支持企业稳预期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广陵区局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稳定预期、加快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市政府保企业稳预期促发展十条措施出台后,广陵区局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在区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并组织学习,重点围绕第1条医保降率、第3条延期申报、第7条房产税免征等涉及税务事项的内容研究了具体的细化措施。

二是组织专班。为保障政策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广陵区局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统筹调集在岗人力,划分为线上电话辅导、金三流程处理、ITS个税流程处理等三个专项工作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力求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处理、当日出件,确保纳税人安心、放心。

三是强化宣传。广陵区局通过12366、税务特服号、微信公众号、“微服四方”群等多个宣传渠道将优惠便民措施宣传到纳税人,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四是便捷操作。考虑到因疫情影响,申请延期申报的企业数量可能大幅增加,广陵区局积极提出“应对之策”,对于确实无法准期申报的纳税人,引导其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延期申报,并制作了步骤清晰的操作指引,保证了纳税人依法延期申报。

五是特事特办。对于确因条件限制无法完成网上申请的纳税人,由税务局统一代为申请。

六是加强协作。广陵区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确保政策措施及时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