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牵头召开泰州市房地产税收数据共享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化税收大数据共享应用,全面推进土地增值税管理模块试点工作,9月9日,市税务局邀请市大数据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泰州市房地产税收数据共享对接会。

会上,市税务局介绍了全市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征收管理现状以及数据共享对接会议的相关背景,并对数据共享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数据共享方案以及单位业务特点,从数据标准缺项、数据市县集中以及与大数据共享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认为,加强部门间数据共享,是落实两办《意见》、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的重要举措,对规范房地产税收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单位一致同意,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共同做好房地产税收数据共享工作,为全省土地增值税管理模块试点上线贡献泰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