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开区: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志愿者开展集贸市场防疫执勤

发布时间:2021-09-14 12:48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勇担防疫责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常熟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地方组织的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税务担当。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关乎群众日常生活的安全有序,容不得半点松懈。根据常熟市委组织部安排,我局组织全体志愿者轮班,在早晚高峰时期,赴琴川街道新龙腾市场开展防疫执勤工作,配合疫情防控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测温,并免费提供口罩,督促市民规范佩戴口罩。

此次活动中,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参与执勤人员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志愿执勤工作,展现了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提升了“税海远航 逐梦滨江”党建品牌的影响力,为确保农贸市场安全有序运行,筑牢疫情防控网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