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1访问次数:来源: 宝应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 社会公益性活动是促进社会整体发展、促进人民整体福祉增进的有效手段。为了弘扬慈善文化,唤起全局干部职工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一个全局干部参与的公益日,结合宝应县文明办工作安排,宝应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99公益日网上捐助活动。

宝应县税务局在系统微信工作群发布微倡议,倡议大家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爱心捐赠,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等形式发动身边的人一起奉献爱心,关注尿毒症患者,为社会凝聚正能量。通过此次募捐,不仅为尿毒症患者募集了慈善资金,并且在税务系统营造了人人为慈善,慈善为人人的公益氛围。9月7日至9日募捐活动中,宝应县税务局妇联团队累计捐款达197人次,筹集善款1571.28元;志愿者团队累计捐款达446人次,筹集善款7038.65元。

积小善成大爱,通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人人可公益、公益并不难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全体干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了正能量,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提供了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