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局:税收“微”风吹 锅盖面飘香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6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镇江的大街小巷,锅盖面馆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但受饮食工艺限制,人们几乎只有在镇江才能享受到真正的锅盖面美味。“我们想让锅盖面走出镇江,让更多人品尝最好的镇江味道!”正是怀着这样的初衷,“被面条养大的”镇江青年们创建了江苏华秀食品有限公司,投入到了锅盖面预包装即食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在2021年“江苏好礼 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评测中,华秀公司的“名城福地镇江锅盖面礼盒”获得了江苏省第十名,在入选的镇江伴手礼中位列第一。

为做出一碗能“走出去”的锅盖面,华秀先是请了山东的工厂进行加工,如今,为了做好这张“城市名片”,公司把生产基地从山东搬回了镇江,为后续开拓市场,保证产品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在镇江新区丁卯2.5次产业园内再次优化组合,自主研发的生产线正在调试中。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春雨润苗”服务小分队在得知企业情况后,主动上门,为企业送去相关优惠政策,辅导企业安装了“江苏税务”APP,向企业介绍了税务部门的“非接触式”办税等服务举措。在交流中,企业表示目前正在为扩展规模争取资金,区局干部们也向企业介绍了“银税互动”项目,并与企业深入讨论了商品折损、食品退换等过程中的涉税问题。

“这么好的镇江特色,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当税务干部们看到华秀自主设计的包装融入了镇江代表性的八处景色,展现了镇江的古城底蕴。当了解了他们在严格遵守锅盖面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与现代科技融合创新进行产品研发,最大程度地还原面条本味的艰辛和不易时,都由衷地感慨。

税收“微”风吹宜地,“春雨润苗”细无声。今年以来,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响应号召,积极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送到小微企业, 点对点沟通,面对面交流,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动力与信心。

(胡若洋 石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