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市税务局和江苏盐城市税务局深化稽查合作共谋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双方通过稽查视频指挥系统开展合作共建协议签订


9月13日,西藏拉萨和江苏盐城两地税务部门通过稽查视频指挥系统开展稽查合作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拉萨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华登政,盐城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胥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市稽查局领导班子、内设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双方青年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西藏地区的“老西藏精神”和盐城地区的“铁军精神”,重点阐释了两种精神内核及两地税务部门传承学习精神的情况。拉萨市局稽查局副局长洛桑赤列、盐城市局稽查局局长季铭通过视频连线共同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本次合作共建是两地创新跨省税务稽查业务交流的有益尝试,也是拓展稽查视频指挥系统应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两地税务稽查将围绕加强信息共享、推进执法共赢和深化人文共建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谱写“治理型”稽查建设新篇章。(图/文 宋从勇 冯军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